close

          先把最想去的範圍畫出來--京都寺廟看楓葉(人家說去關西就是看廟 看廟 看廟;秋天就是去廟賞楓 不然要幹嘛)  奈良看梅花鹿  心齋橋逛街(靜如唯一指定行程)  ;大方向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景點的安排,看著部落客一張張美麗的風景照,(這裡我想去   那裏我也想去 ),不對 不對!兩個日文聽說讀寫樣樣都不會的歐巴桑而言,交通方便的景點才是好景點,一手按著滑鼠,一手對照聖經, 忙了1周時間才把景點敲定;開心的跟靜如分享,問他的意見,依舊老話一句"你決定就好,我能出門逛街就好"     (這時我心中開始有點擔心,她會不會晃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64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