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麼10年的家庭主婦,從來沒有拋夫棄子出門旅行過,今年我勇敢地替自己爭取到旅行的機會;出門旅行總是要有個伴,不是老公,不是小孩,那會是誰??腦海裡閃過幾個合適人選(志同道合 不囉嗦 能拋夫棄子出門旅行 ~~總之就是有錢有閒);就是你.......靜如

 

       當旅行的簽呈9月初一下來,一直想要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我和超想再去日本逛街的靜如簡直一拍即合,直接敲定11月6日去日本賞楓(雖然知道這時間賞楓略嫌早,但是要找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幾乎已經似不太可能了,我們兩個完全抱持著只要能出國就好的心態),於是每天早上送完小孩整理家裡後就掛在電腦面前,看著部落客寫的一篇篇文章,看得我頭昏眼花  眼冒金星,光是景點就花了1周時間,接下來是飯店 交通.....;老闆看到我沒日沒夜地看著從書局買回來的日本自助旅行聖經(小氣少年的書),小貼紙加上密密麻麻的重點,搖搖頭笑著說:跟團  省錢又省事,重點是安全;兩個歐巴桑不懂日語萬一發生什麼事怎麼辦?這句話動搖了我的心志,何必這麼忙呢?花錢跟團多棒,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有人幫我張羅吃得住的,又不用煩惱交通......               我的夥伴-靜茹面對我的困惑,我的猶豫,總是千篇一律的回覆~~~我都可以呀!你決定就好!!!!!(我咬牙切齒中......問你就是要你出意見  出意見,你在沒意見什麼意思!)

      所幸,這個念頭只在腦海盤旋2天,我告訴自己,不趁這次機會2個歐巴桑自助旅行,恐怕沒有下次了,於是自助旅行魂這把火燒得更加猛烈,不會輕易被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64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