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弟弟就說開學時他一定會哭(我昏了...是要哭多久阿),人高馬大更甚於哥哥小二同學,居然還能說出這種話,我和老公不禁搖頭

    果然昨晚睡前又開始憂鬱...恐慌...無助..,我和老公連哄帶騙的才止住眼淚;可是弟弟

當媽的我真不懂你在怕什麼?學校.老師.同學.教室.通通都是舊的,完全沒有變動,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弟弟說:因為學校午睡很久,他"有時"會想起來上廁所,不好意思爬起來,厚....這困擾上學期不是已經跟老師協調好了,而且發生機率很低嗎?現在是又想到(我的頭上已經開始冒煙了,真怕房間的煙霧偵測器響~~),跟弟弟保證明天會在跟老師確認這件事後才去睡

    一早醒來鬱悶的表情掛在弟弟臉上,媽媽我只能視若無睹,偏偏這傢伙臨出門還是不忘要上演一場媲美八點檔的悲劇;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淡定的說:遲到了,快一點~~就這樣出門了

    緊抱著我大腿,雙眼紅腫的到校,看到老師依舊不肯放手,歹戲拖棚,我這配角很不想演,丟出一句車停紅線要被拖走了,拔腿就跑,沒聽到哭聲就當沒事

     弟弟阿!你何時才能跟哥哥一樣獨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64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